Pages

Tuesday, May 17, 2011

天马行空~

做工了,时间是很快过~
但,最近不知怎么了~
不管是做工还是逛街回来,身体虽觉得很疲惫,但总觉得心是空空的~
是没目标吗?

悠悠四个月半的长假,不知不觉已过了半个月~
是该设定些目标了吗?

最近
拼命吃
明显脸又圆了
腰与手臂又粗了
购买欲很强
花钱率超高
渴望旅行
陪同样放假中的堂弟逛KL
等朋友到来KL
担心某些事
“期待”见某些人,去某些地方
迫不及待可以解决某些事
但,最好是不用解决,他自动消失~


希望四个月后
英文可以进步
可以变美
看好想看的书
解决好应该解决的事
可以更有智慧些
压力可以消失
可以身体健健康康
可以存钱缩短迈向dreamland的距离~~~~


做梦
有生之年
能到
台湾
澳门
香港
欧洲国家们。。
中国
韩国
一趟(排名有分先后,啦啦啦)

很明显,现在是想到什么就乱打什么~
现在突然变成是早出门的上班一族了,不能像上课时那般熬夜~
睏了,也累了~
得继续闭眼做梦去~

p.s.


看到那两个公主的衣裳,爆笑~
真是有够巧的,颜色这么相像~
我也成了英国王室成员迷了~
还记得前阵子狂看戴妃与两位王子的消息与资料~
王室童话,绝对没有羡慕~






4 comments:

  1. 哈哈。。。好忙哦你~!但我也没差。。。我也是要跟你一样了~!这条路好慢长哦~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傻婆,我也放假了咯!今天回来^^嘻嘻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哇~!是哦·。。。好哦。。很就没看到你了。。。我也快要出去了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姐姐妹妹们:假期愉快呀~哈哈。。ying~做工了真的发现还是读书好~哈哈~owl傻婆,有好玩的记得我呀!~^^

    ReplyDelete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